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公示的通知

时间:2016-09-06来源: 作者:点击率:

    按照校党57号文件要求,数学学院党委于8月30日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根据学校给各学院代表的名额分配情况(学院代表总数为8+1名,其中领导干部3名,专业技术人员4名,学生代表1名,女性代表不低于20%),学院安排部署各党支部自下而上进行提名。

在充分酝酿协商下,学院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对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谈话考察。在与校党委组织部沟通后,9月5日,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通过学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1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现将候选人情况公式如下(见附件)。

附件

公示时间:2016年9月6日-9月10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党政办反映情况,联系方式:3176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