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教社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7-06-21来源: 作者:点击率:

数学学院的广大教师和同学们: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举办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各学院按照竞赛章程及有关规定组织同学报名参赛。

一、 2017年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月14日(周四)20时至9月17日(周日)24时。

二、报名及论文提交注意事项

1)学生以队为单位参加(每队1-3人),指导教师自己联系(报名本次竞赛的指导教师名单见附,关于教师信息可以见数学学院网站师资队伍介绍),本竞赛不接受任何个人形式的报名,数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其余学院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将报名情况汇总后(见附表),统一发送至 tyutsxkexie@163.com。截止时间为6月24日,逾期不候。

2)本科组(一本、二本、三本)从A\B题任选一题,本科组不得选择专科组赛题。提交论文应在截止时间前,避免服务器拥挤。

三、参赛费用

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采取网上评阅的方式,参加竞赛队伍需交参赛费200元(其中,初期报名先交90元,暑期发布校级选拔赛,通过选拔赛的队伍,学校支持剩下110元,未通过校赛选拔的队伍需自行交纳另外110元)。交费地点为:北区思贤楼1315室(明向校区交至数学学院楼学生活动中心606室),交费时间为6月27号晚7:00到9:00,同时领取准考证(准考证上有参赛编号)。各队未交评审费的视为不参加竞赛。

四、其他相关信息将在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官网网站:

http://www.tyut.edu.cn/math/a/index.htm以及微信公众号“青悦数学”发布,请留意察看。

五、暑期专项培训说明:

8月24日起,在明向校区开展暑期专项培训,请计划参加暑期培训的队伍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培训安排见准考证。

如有问题请联系:

姜老师,李晓敏0351-3176608

北区缴费联系:王梓顺

明向缴费联系: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