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图论方向近期学术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06-26来源: 作者:点击率:
各位老师:

在学院的支持下,图论方向近期组织了两组学术活动。

1.图与网络workshop

图论方向近日组织了“图与网络workshop”并将于7月2日组织开放讨论日,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王大进教授和来自太原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等高校青年学者以及我院图论工作者参与并作主题发言。同时我们为学院同事安排了一场科普型和综述性学术报告,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与交流。

报告地点:学院一楼报告厅(1119室)

报告时间:7月2日15:00--16:00

报告题目:无线网络相关问题简介

报 告 人:王大进教授  美国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

2.图论及其应用研讨会

图论团队将于7月3日--6日主办“图论及其应用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海内外20余名教授和国内40余名青年学者参与交流,届时将有来自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大学、集美大学、新疆大学、新疆师范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山西大学,广西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教授和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或者主题发言。

具体学术报告日程安排请咨询杨卫华,欢迎有兴趣的同事加入交流。

 

数学学院
2014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