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评选山西省第十七届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4-09-16来源: 作者: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文件(晋科协发【201427号),为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繁荣科技事业,进一步活跃我省学术氛围,提高科技队伍的学术水平,调动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规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决定联合开展山西省第十七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该奖是山西省科学技术学术论文的最高奖,将客观、科学地评价论文的学术水平与成就。省数学会为了积极组织论文推选和做好初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凡在20111月至201212月期间,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全文发表的论文,第一署名单位为山西省所属单位(含驻晋单位),且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在山西工作或学习的科技工作者,均可参评。

二、申报要求

1.      在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上全文发表的论文,必须提供发表刊物原件,或杂志出版社的电子版打印件(如是复印件,须有参评论文所载当期刊物封面、目录以及论文完整页码的复印件)。

2.      参评论文除正文外要具备完整论文要素,可以附检索以及引用等证明材料。

3.      论文作者需填写并打印《第十七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申报学科组名称为数学组,代码为01

4.      一篇论文有多名作者时,作者排序以刊物发表时的排序为准。

5.      申报论文为外文版的须附中文题目、作者、工作单位和论文摘要。

6.      每位申报人至多申报两篇论文。

7.      每篇论文收评审费100元。

8.      申报材料及评审费请于2014923日前报送省数学会。

三、提交材料

1.《第十七届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一式三份。

2.论文发表刊物原件、杂志出版社的电子版打印件、复印件及证明材料各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

3.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各三份。

联系人: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福义,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976O,0351-7011733

Emailfyli@sxu.edu.cn

附件:
      山西省第十七届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山西省优秀学术论文评审与管理办法



                                         山西省数学会

  2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