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我院基层团总支及团总支委员会的通知

时间:2014-09-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各年级专业、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础工作,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并报院党委批准,院团委决定在全院以校区为单位设立2个基层团总支,分别为:

1.   数学学院迎西校区团总支,书记:姜昆

2.   数学学院明向校区团总支,书记:荣鑫

团总支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隶属学院团委的基层组织,全面负责各校区团支部青年团员的工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基层团组织的各项制度为保障,以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服务能力为核心,以切实加强团员、团干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提高团员的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学习能力和合作能力,把团总支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巩固和富有活力的坚强集体。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要求,各团总支成立后,应成立团总支委员会。团总支委员会应设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娱委员各一名。除团总支书记外,以上职务均由该团总支学生团员担任(各职位具体职责详见附件一)。各团总支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该团总支委员会的职位设置。团总支委员会的组成工作由团总支书记主持,各团总支应在2014924日前完成该团总支委员会筹建工作,并将该团总支委员会的组成情况报学院团委审核、批复,电子版材料上传到指定邮箱(1359163600@qq.com)。团总支委员会组成情况应该包括:团总支名称、团总支委员会成员构成情况及其联系方式(具体格式详见附件二)。

 

   

   

附件一:《基层团总支委员会各职位基本职责》

附件二:《基层团总支设立情况一览表》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