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教职工二〇一二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12-18来源: 作者:点击率:

各位老师:
     根据校人事处安排,近日开始2012年度考核工作,请大家下载考核登记表,填写年度思想工作总结(处级干部及调研员不填此表,填写由组织部下发的表格),务必于12月24日前交到学院党政办。

数学学院
2012年12月18日

附:关于做好我校教职工二〇一二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正确评价教职工的德、能、勤、绩,激励督促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业务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本人的晋升、聘任、奖惩、辞退以及调整工资福利待遇等提供依据,经学校研究决定:从12月03日起至12月25日对我校在编在岗人员进行2012年年度考核。     
    各单位接通知后,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要实行领导与群众相结合,平时与定期相结合,定性与定量相结合,为年度考核提供详实可靠的依据。
现就考核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如下说明:
    一、各单位要结合考勤制度,对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和完成聘任合同任务指标等情况进行考核。
    二、未经部门或学校批准私自脱岗、超假、超期等人员,被刑拘、逮捕、判刑或亡故人员,各单位以书面材料附原件一并报人事科。
    三、年度考核登记表一律用黑色墨水笔填写,被考核人意见栏内本人必须签名。
    四、如本人不在学校,无法填写本年度考核登记表,主管领导须在“本年度思想和工作总结”栏内注明不在原因,其它栏不能空缺,由单位代填。
    五、考核表内所列项目本人没有内容填写的,填“无”。
    六、对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主管领导评鉴和考核等次意见”栏内必须注明不合格的原因。
    七、校级领导由上级部门考核,不参加校内的年度考核。处级干部由组织部进行考核.
    八、各单位须将考核结果按《2012年度考核汇总表》的格式用计算机打印并盖章报人事科。
    九、评优人数不能超过本单位职工总数的13%。评优名单按序打印在考核汇总表的前面。
    十、年度考核表每人填写一份,由人事处网页上的“相关下载”栏目里进行下载。此表须用A4纸正反面打印。
    十一、考核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请各单位领导一定要抓紧组织实施,务必于十二月二十五日前将考核表及汇总表交人事处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