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和外出登记报告制度的通知

时间:2020-12-22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点击率:

各位老师好,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重点地区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需加强外出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坚持严格执行师生请销假制度和师生外出登记报告制度,具体措施如下。

1.前往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须填写《数学学院教职工请假表(疫情)》,由学院负责人审批同意后方可前往。

2.教职工非必要、非必须不去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出差、研学、旅行,因特殊原因确须前往的,须填报《太原理工大学教职工请假表》,由学院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校防控办审批同意后,方可前往。

3.凡涉及出省的教职工还须填报《太原理工大学出省职工日报表》,离开学校驻地前上报工会小组组长;未出省但离开学校驻地的教职工请假情况还须填写《外出人员(非出省)请假情况登记表》,离开学校驻地前上报工会小组组长,工会每周汇总后上报人事处和学院办公室。

4.所有的表格均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请假表须在离开学校驻地前交至学院办公室607室(留存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