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08来源: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作者:李明涛点击率: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9日(周四)18时至9月12 日(周日)20 时举行,我校共有140支队伍346名学生提前返校参加竞赛。为了更好地开展此次竞赛活动,现将竞赛场地及竞赛期间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场地:

此次竞赛活动在明向、迎西、虎峪三个校区同时进行。

明向校区:行远楼A座、B座。

迎西校区:图书馆一层、三层、四层。

虎峪校区:图书馆二层阅览室。

具体安排见附件《2021年数学建模国赛(太原理工大学赛区)各校区比赛场地安排》。

二、场地使用时间:

1、9月9日16:00-24:00

2、9月10日06:00-24:00

3、9月11日06:00-9月12日24:00

三、注意事项:

(一)赛前准备

1、迎西校区、虎峪校区需凭借《出入证》进出比赛场地,待发下出入证后,请妥善保管。

2、请各参赛队伍自备插线板1个(长度≥5米),用以解决部分插座不够用及连接远处电源的问题。

3、9月9日下午2:00——4:00,各参赛队伍可以提前去竞赛场地调试网络、熟悉环境。

4、如遇电源、网络不可使用等特殊情况,请与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联系。

(二)疫情防控要求

1、参赛学生需自带体温计、口罩、消毒湿巾等防护物品,做好竞赛期间的自身防护。

2、参赛学生需在赛场指定座位就坐,队员之间间隔不得小于1米,队伍之间间隔不得少于5米,需全程佩戴口罩。

3、如遇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请及时与学院辅导员、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联系。

(三)赛后提示

比赛结束后,检查并带走个人物品,清理座位垃圾,并将比赛场地的桌椅恢复至比赛前原位置。

 

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联系电话:

付老师(0351—3176608)。

 

                                                          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