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29来源: 作者:点击率:

122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九层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

副院长柴玉珍作了2017年度学院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在这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人才培养和管理五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是全院师生一起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全院教职工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在学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再接再厉,在教学质量、创新性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鼓励全院教职工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积极为学院招募人才。

院党委书记杜鲲对2017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亮点:学习研讨接地气,品牌建设成效显著,学生工作成绩突出,“三基建设”中基础工作目录手册按时完成等进行了总结通报,强调“三基建设”基础目录修订工作还需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加强落实,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务实推进,高质量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会上,杜鲲还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就我院领导班子召开的以“清醒认识新常态,对标一流找差距,忠诚担当谋发展,砥砺前行不懈怠”为主题民主生活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代表班子和张建文院长祝全院教职工新春愉快,家庭和睦,家人安康。

会上还进行了院团委书记会议民主推荐和2017年度处级班子和处级干部的民主测评工作,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小星和党委办公室贺光明老师全程监督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