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Oracle公司开展"冲上云霄,赢在未来"主题讲座

时间:2018-04-17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4月16日,应我院邀请,Oracle公司走进我校开展"冲上云霄,赢在未来"主题讲座。讲座于明向校区行知楼B119开展,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贾宏恩主持,我院以及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部分师生280余人参加报告。

报告会上贾宏恩向Oracle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Oracle公司是世界上业务最广、实力最为雄厚并最为出名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与Oracle公司开展合作,深入推进产学研项目,为我院师生提供优质的校外资源,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Oracle公司刘毅经理在报告中向大家介绍了Oracle公司的发展与主要业务范围,以及现在互联网企业主流的发展方向,强调了当今社会对于IT领域尤其是具有数学背景的人才的需求。最后,他分享了Oracle人才招聘的具体案例并对大学生在IT行业的就业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Oracle公司全称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数据库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红木滩。Oracle是第一个跨整个产品线(数据库、业务应用软件和应用软件开发与决策支持工具)开发和部署100%基于互联网的企业软件的公司。Oracle是世界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供应商和世界第二大独立软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