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北京大学郁莲教授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8-04-19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4月18日,我院邀请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郁莲教授开展专题讲座。专题报告在行思楼C122举办,我院与大数据学院、基础学院部分师生400余人一同参加报告。

报告会上,郁莲教授做2018年"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赛题解析辅导,她讲解了面向本科及以上学生的A 组的11道题的基本模板及数据下载方式,逐一解释每道题目,说明注意事项和赛题特点、难度,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郁莲教授表示参加软件设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的平台,通过参加比赛,可以培养学生团队合作与动手实践能力,这对于学生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了至关重要,并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在比赛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

"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面向中国高校在校学生的纯公益性软件设计大赛。大赛自2011年启动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的七届,第八届报名火热进行中,在政、产、学、研界均取得了良好反响,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