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8-06-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6月26日,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鲲、院长张建文、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出席了本次典礼。学院各系部中心主任、两办主任、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及数学学院2018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活动。典礼由杜鲲主持。

张建文教授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并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随后,副院长杨卫华、柴玉珍分别宣读《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数学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对30名获得校院级毕业生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信计1404班王宇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对师长致以诚挚感谢,并代表毕业生宣誓不论走到哪里,都会谨记母校的教诲,努力成功,会谨记着“求实、创新”的校训,去实现更加远大的人生目标。刘进生教授代表全院师生讲话,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希望学子们以数学为翅膀,在今后的人生路中飞的更高更远。

最后,杜鲲提出:希望毕业生能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真正把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毕业生们也将铭记学院对他们的期望,做国家繁荣发展的希望,永葆一颗“中国心”,主动担起民族复兴的责任;敢为人先,主动担起推动学术创新的责任;胸怀天下,主动担起影响世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