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3-24来源: 作者:点击率:

321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602会议室召开年度重点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负责人,三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建文主持。

   会上,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就2017年各系部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学校2017年的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围绕学科学位点的评估与申报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对学院重点工作及部门计划作了交流研讨。张建文就各系、部、中心存在的共性工作,如引进人才,团队建设,学生培养等问题做了统一部署,对相关工作的提升措施做了详细规划。随后,副院长魏毅强就涉及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分解细化,做到目标清晰,责任到人。

   张建文最后强调,学院上下要紧紧围绕校党委、校行政2017年的工作要点,完成好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希望学院各部门团结协作,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就近期学校教学例会的相关精神做了通报,对人才引进、研究生复试、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