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理学院赴我院进行本科教学调研座谈

时间:2017-11-23来源: 作者:点击率:

1117北方工业大学理学张建国院长一行8来访我院校督导组组长张洪斌教授、学院党政领导,三办、系部主任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院党委书记杜鲲主持。

杜鲲首先代表学院对张建国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柴玉珍为来访嘉宾全面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张洪斌教授就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自评报告书的撰写,教学档案、日志和试卷归档保存及毕业论文质量方面做了详细讲述。副书记郭吉平提出我院以竞赛促进学生就业的特色。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调研主题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气氛轻松融洽,讨论热烈。张建国院长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