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7-12-07来源: 作者:点击率:
       125日下午,我院明向校区数学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

副院长柴玉珍就学院本学期以来的各项工作如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推免等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通报,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实验室安全以及今年教师聘任职务申报条件的变化,并对下一阶段学院的几项重要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生教学运行检查、学位点自评和学院二级绩效管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院工会主席张海峰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工会一年来在关心贫困职工、退休职工送温暖、教学基本功大赛等方面做的工作,并对大家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还发出给山西省教育基金会捐款的倡议。

会上根据校工会[2017]11号文件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代表7人。

    院党委书记杜鲲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实际,思考学院与个人发展的新格局和新方向。号召大家以学院为家,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基础课教学建设、学科建设和团队建设中,加强管理,强化工作纪律,积极配合学院二级绩效管理和三基建设等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