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06-21来源: 作者:点击率:

6月21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13室举行“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研讨,我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三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任喜莹主持研讨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和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了全国科技三会的有关精神,并就《山西省科研项目经费和科技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解读,同时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印发的《违法违纪领导干部忏悔录汇编分析》一文。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做了学习讨论发言,大家在交流中,对照自身,谈学习体会,讲落实思路。大家表示,“讲规矩、有纪律”就要对党忠诚,就要为民尽责,就要克心律己,结合实际,就要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在工作方面,严格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在个人层面,要做到自重,自醒,自谨,自律;在教学科研方面,要严肃学术纪律,要杜绝抄袭,严格制度。

会议最后还对庆祝建党95周年、学校“双代会”、毕业生文明离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