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6-06-24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增强我院毕业生党员的政治素养,2016年6月24日上午,我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15教室召开16届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出席会议,16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班主任钟明涛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毕业生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围绕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学?怎么做?以及在新的工作或学习岗位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母校增添光彩等话题展开了广泛讨论。随后,毕业生党员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培养优秀的学生党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郭吉平对即将毕业的党员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增强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及时按要求转接组织关系;二是作为一名党员,对自己的要求时刻不能放松,离开学校后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在毕业走向社会后,不仅要成为合格党员,更要争当优秀党员,承担起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按要求及时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步入新的岗位后会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踏实的工作作风回报母校对自己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