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感恩母校,诚谏畅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6-06-24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6年6月24日上午,我院“感恩母校,诚谏畅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15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座谈会,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钟明涛主持。

座谈会上,郭吉平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他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用实际行动将我校“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光大;二是希望大家对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四年的学习生活时光,分享了成长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许多毕业生还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