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16-06-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6月27日,我院在明向校区经管楼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

院长李明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会议表彰了1个先进党支部,1个先进党小组,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8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员代表张夏发言后,我院党委书记任喜莹讲话。任喜莹总结了我院成立五年以来在党的建设及学院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夯实学院发展根基,二是进一步实施人才强院工程,提升师资建设水平,三是进一步实施教学科研改革,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四是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五是进一步做好群团等各项工作,推荐学院和谐发展。

任喜莹强调,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要把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作为应对挑战和把握机遇的重要法宝,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密围绕学校冲击“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国际化”发展的目标,凝心聚力,特色提升,推动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