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6-06-28来源: 作者:点击率:

628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道德讲堂举行2016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仪式。

在奏唱《国歌》后,副院长魏毅强、副院长柴玉珍分别宣读了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学位授予决定。在毕业生代表吴晓雯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学院党委书记任喜莹讲话,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积极向上的人;二是学会承担和关爱,带着爱与责任前行;三是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最后,院长李明为39名硕士研究生,110名本科生授予学位,并和大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16届毕业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母校的培养和教导,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将自己的梦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