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时间:2016-09-18来源: 作者:点击率:

按照《关于做好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2016〕57号)要求,我院于9月14日下午在明向校区数学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员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直接差额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应选代表9名,根据学院党委提交大会酝酿讨论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确定候选人11名,差额2名。学院正式党员121人,大会选举时,到会的正式党员110人,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

根据选举结果,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为:任喜莹、李明、张海峰、杨卫华、郭吉平、钟明涛、郝芳(女)、 柴玉珍(女)、魏毅强(按姓氏笔画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