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吴斗庆、树学峰、李明莅临我院调研座谈

时间:2016-10-13来源: 作者:点击率:

10月12日上午,副校长吴斗庆、树学峰、李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各系部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建文主持。

张建文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三位副校长的到来,并向学校领导介绍了参会人员的基本情况。

树学峰副校长首先对我校数学学科的发展现状作了分析,他指出数学学科、数学学院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和突破,一是需要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有干劲,凝聚学科特色方向,形成尖刀效应;二是争取依托已有的数据科学与技术这一自主设置交叉学科一级博士点,积极申报一级博士点。

张建文谈了几点任职以来的工作思考,特别就以申报一级博士点为目标如何开展工作,凝练方向,整合团队提出了几点想法。随后,参会人员就学院在教学师资学科建设、职称评定、校园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校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一些问题李明副校长在教学和教改项目提出几点意见,他指出教学型教师今后要特别加强在教学改革上的突破,同时强调教改一定是一个系统的改革,而不单单是一门课程的改革。

吴斗庆副校长对学院整体发展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明向校区的办公环境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数学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

      张建文最后表示,全院上下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对学院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 状态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