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11-01来源: 作者:点击率:

111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明向校区六层602室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成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建文主持研讨会。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讨论稿)》。

学院班子成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了学习讨论发言,大家在交流中,结合当代社会实际,谈学习体会,讲落实思路。张建文指出“讲奉献,有作为”一要有担当,敢于担当,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二要求真务实,要坚持有一是一,有二是二,实实在在,真正解决问题;三要和自己的工作环境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

班子其他成员表示,“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心甘情愿地、不图回报的付出要从学院教师做起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特别是对新进博士进行教育,鼓励大家为学院发展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