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黄庆学在我院会见山西省国防科工办领导一行

时间:2016-11-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11月18日上午,校长黄庆学在我院602会议室会见莅校访问的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委书记、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冯志君一行。副校长李明以及校长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黄庆学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国防科工办领导莅校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楼阳生省长多次强调高校要与军工合作创新,以军工带动高校、带动地方。目前,太原理工大学正处于冲击“双一流”的重要转型期,并且正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数据战略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大数据学院和大数据研究院建设,诚挚希望通过此次与国防科工办领导的面对面会谈交流,进一步取得良好成果,全面推动实质性进展。

省国防科技工业党委书记、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冯志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国防科工办与太原理工大学的良好合作基础,并表示今后要以太原理工大学成立大数据学院为契机,将高分北斗结合空间技术产业作为重点合作项目,切实找准军工与高校的契合点,逐步拓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副校长李明通报了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西数据与应用中心挂牌以来的运行情况,感谢省国防科工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期待今后双方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IMG_94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