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9来源: 作者:点击率:

1月8日上午,我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13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树学峰全程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杜鲲,院长张建文,副书记郭吉平,副院长魏毅强,以及调研员王绪柱、杨晋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王乾出席会议。会议由树学峰主持。

会上,杜鲲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从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问题的危害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思路与整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随后,每位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剖析原因,谈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思路。班子成员及调研员对个人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求真务实,民主和谐,气氛热烈。

在听取大会的发言后,树学峰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对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表示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真实诚恳,整体上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有大局观、全局观,班子成员拧成一股劲,把师生反映的问题与学院长远规划结合起来,与学院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在建设“双一流”征程上,开创佳绩,勇攀高峰。

王乾代表学校党委发言,他首先对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既轻松又严肃,班子成员的开诚布公、认真坦率,也希望班子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批评能常态化,不断促进学院工作发展进步。

最后,杜鲲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将认真领会树学峰校长的意见与希望,把老师们、领导们的意见融入到整改方案中,在今后与班子成员一道凝心聚力、务实推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