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3-09-10来源: 作者:点击率: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思贤楼配楼一层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按照校党委要求,就学院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副校长侯晋川,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联络组负责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曹平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老教师、民主党派代表,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喜莹在会上作了题为《夯实作风聚合力,依靠师生谋发展》的动员讲话。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活动意义,保持思想行动统一;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活动有序开展;认真开展查摆整改,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紧密联系发展实际,务求活动取得实效。讲话中,他代表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郑重表态,表示一定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监督,以更高标准对照检查,以更实举措解决问题,以更严要求改进作风,真正发挥好表率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而不懈努力。
    侯晋川对我院近几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开展、如何与联络组配合工作三个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学习实践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活动精神;要牢牢把握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加快建设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领军高校步伐”这一主题,将其贯穿活动始终;要认真领会实施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为我校建设服务山西转型跨越发展领军高校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在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联络组的监督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作风建设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