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2013级新生举行中秋联谊会

时间:2013-09-20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中秋之际,为关心军训中的2013级新生,9月19日晚,我院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225教室举行了中秋联谊会。
    一首“最炫民族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强劲的节奏、熟悉的旋律营造了现场热闹的气氛。紧接着,学生会主席就校园文化、社会公益、科技实践三方面为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并在最后回顾了自己大学两年的学生干部历程。当同学们还在回味刚才的一番话时,一首由文艺部副部演唱的《离开地球表面》、一支由文艺部长表演的爵士舞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军训的两位教官也给大家带来了两支拿手歌曲,新生们在台下一边吃着学院下发中秋礼物棒棒糖,一边高声欢呼,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晚会还设立了抽奖环节,被抽到的幸运儿得到了月饼、火龙果等奖励。
    本次联谊会的举办,展现了我学生干部的风采,彰显了我院积极和谐的院内文化,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而又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