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3-09-22来源: 作者:点击率: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二层会议室召开学院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院领导任喜莹、魏毅强、郭吉平、柴玉珍出席了会议,处级调研员王玉贤及各系部中心、办公室、团委负责人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任喜莹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以及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学习探讨了人民网发表的“中国高等院校‘国家队’理解”及对我校当前“重返国家队”目标定位的认识和领会。
    任喜莹书记要求中心组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相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理论和讨论工作相结合,争取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增强干部队伍素质,加强理论修养,提高工作能力的平台。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学院教师队伍和风气建设、学生教育和人才培养的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