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3-09-04来源: 作者:点击率:

9月3日,我院在思贤楼配楼一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以及新校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及迎新工作和新生入住新校区后的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回顾了学院暑假期间举办的两次大型国际性学术交流会议的情况。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任喜莹希望大家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围绕建设山西领军高校的发展目标,在新学期里鼓足干劲,继续发扬数学人踏实肯干,不怕困难的精神,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