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cs

时间:2018-10-24来源: 作者:点击率:

712日下午,我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树学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贾朝红主持。http://202.207.240.208:63331/_vsl/A12566DBEF7C9DEF6BC65772CEE33EBD/FF8E1687/731EC?e=.jpg会上,贾朝红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高航任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新任院党委书记高航接受组织任命并表态。第一,将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德,肝胆相照,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将数学学院工作继续推向新的高度,取得新的进步。第二,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完成校党委赋予的使命与嘱托。第三,向学院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党员虚心学习,与学院教师以心交心,以诚换心。脚踏实地,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的战略构想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谋篇布局上来。以求在合作共识中加深理解,在相互支持中增进团结,在团结协作中共谋发展。

随后,杜鲲、张建文也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树学峰代表学校党政对数学学院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数学人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心向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契机,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