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8年团校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8-10-16来源: 作者:点击率:

10月16日,2018年数学学院与大数据学院联合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于马克思主义学院楼报告厅举行。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高航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数学、大数据学院团学部门冯妍、田俊、孟现洁以及177名优秀团学青年及团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孟现洁主持。


团校培训第一课由高航主讲。高航以数字时代的创新创业教育为主题,通过把信送给加西亚、日耳曼人的传统、贸易战下的黑洞、机遇之门四个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要的心性品格与个人能力。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该培养一种敢于打破常规的精神,要勇于创新,要把握数字时代新型经济的机遇,只有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的观点。从本质上激发了学生的责任心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