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防艾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2018-10-27来源: 作者:点击率:

1027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数学学院青悦志愿者中心承办的防艾宣传启动仪式于明向校区西区小广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领导有晋中市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科科长梁晓亮、太原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贾支正。此外,山西医科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晋中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山西大学商务学院、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志愿者代表以及我校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2018年防艾活动以“关爱生命,预防艾滋”的主题。仪式伊始,贾支正做动员讲话,号召青年大学生要谨防艾滋,参与到对抗艾滋病的队伍中来。其次,梁晓亮围绕艾滋病的专业知识和预防讲话,强调维护大学生合法权益,深入推进禁毒防艾工作的重要性,发出了“携起手来,关爱艾滋”的号召。随后,志愿者代表发言提出了“走进艾滋,正视艾滋,消除歧视”的倡议。最后,为了引领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防艾精神,志愿者们依次在签名墙签名,向路人分发防艾宣传册。

 

启动仪式结束后,将进一步开展线上打卡、线下影片互动、知识竞赛、宣传深入社区和班级等一系列防艾活动,使大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艾滋病,唤醒其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与关爱,携手共铸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