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21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1121日,我院于大数据学院九层报告厅成功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讲,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党员、重点培养对象及各班宿舍联等参加会议

会上,郭吉平首先强调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及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同时指出目前学生安全工作隐患众多,形势严峻,隐患排除刻不容缓,随后郭吉平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其自入职以来,发生在1996年至2018年期间所遇到处理过的突发事件,通过鲜活的案例来启发学生,让学生明白第一时间做到信息反馈的重要性,最后,郭吉平提出四点要求,要求学生要明确自己的身份,端正自己的认识,认清自身的职责,做到及时反映问题,做好学生与班主任之间的桥梁,努力做一个有心人、热心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将建立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联动机制,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作为我院的每位学子,都有责任将生命安危放在心头,为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进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