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16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12月16日,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明向校区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一层报告厅顺利召开,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高航、副书记郭吉平出席大会,来自数学学院各专业年级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工在内的96名正式团员代表分为三个代表团参加大会。大会由筹委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姜昆主持。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隆重开幕。第一阶段会议中,高航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所做出各项工作以及突出贡献,并借此对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望,希望学院团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立足根本,开拓创新,发挥好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怀揣理想,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数学学院团委冯妍同志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以《以奋斗的青春谱写新时代华章,用崇高的信仰共筑新中国梦想》为题的数学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内容涵盖对学院共青团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以及新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方向及主要任务等诸多内容。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后,一致通过此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中,大会通过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数学学院出席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本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程序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通过正式选举,产生冯妍(女)、韩兴佳、刘轩铭、岂旭艳(女)、谢佳俊、王宏伟(女)、郭君健7位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产生冯妍(女)、韩兴佳、刘轩铭、岂旭艳(女)、王宏伟(女)、郭君健6位出席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姜昆宣读了大会关于通过数学学院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数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们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顺利闭幕。

相信,在数学学院新一届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委工作一定会开创新思路,拓展新视野,积累能量,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春风采、放飞青春梦想,把人生高远的志向转化为刻苦奋斗的动力,自觉地把个人的成长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学习科研,要在奉献社会、服务社会中实现远大理想和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