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学风建设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29来源: 作者:点击率:


 2018年12月29日,我院于大数据学院九层报告厅成功举办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团委书记冯妍、辅导员班主任及获奖学生与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呈现了我院2018年的学生工作情况,在2018年全年工作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学生工作制度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学风建设为重点,积极进取、踏实工作并获得了一定的成绩。



冯妍宣读了2018年度获奖学生名单并随后进行了表彰仪式。

随着学生期末考试的到来,学生代表潘之昊作了诚信考试发言,最后郭吉平做总结,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我院学风建设将继续坚持严格管理,促进学风建设内涵式发展,从形成良好学习习惯、学习精神、学习风格上下功夫,不断探索出台一些宽严适度的管理制度,努力形成人人参与、层层负责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最后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应考,从容应考,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