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选任数学系主任工作方案​

时间:2019-02-26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学院系(部、中心)机构设置及负责人选聘办法》(校党[2017]27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拟启动数学系主任选拔工作,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基本原则

1、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党管干部;

2、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3、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4、坚持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5、坚持必要的履职经历和岗位历练;

6、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

7、坚持民主集中制;

8、坚持依法选任;

二、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努力工作、讲求实效,具有与履行职责相符的政策水平和业务水平。

3、坚持原则、办事公道、为人正派、顾全大局、团结同志,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具有独立负责某一方面工作和组织管理、协调的能力,富有进取和创新精神。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指导其他同志工作的能力。

5、身心健康。

三、选任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品德,工作表现好,遵纪守法,勤政廉洁,身心健康。

2、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

3、任职条件:系主任应具有教授或副教授职称和博士学位,应是所在(或相近)学科的带头人或具有发展潜力的学术骨干;年龄在50周岁以下优先;来校工作三年以上,特殊情况或有一定管理工作经历的可适当放宽。

四、选任范围

全院

五、选任时间与程序

1226                公布选任方案

 

231-6          个人申报、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报岗名单

 

337-8          民主推荐、组织考察

 

4311              提出建议人选,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并征求联系校领导意见

 

5312-18     公示建议人选

 

6319              公示无异议后,将建议名单上报组织部

 

      

 

                                                        数学学院党委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