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巡察整改汇报会议精神

时间:2018-12-25来源: 作者:点击率:

 

    1225日上午,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在明向六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会议关于数学学院巡察整改工作汇报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落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会议详细传达了24日上午数学学院在校党委常委会议上做的巡察整改工作汇报情况,深入学习了校领导对学院工作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建议,会议决定多措并举坚决贯彻落实。与会同志结合学院当前实际,围绕学院学科发展、一级博士点申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下一步博士点申报工作做出了规划和部署。

619日校党委巡察领导组来学院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议,高屋建瓴地指出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立行力改,严格对照清单深刻反思,逐条进行了整改落实。

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此次巡察整改在学院对标学校“双一流”发展、全力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关键时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指导作用,为今后的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定位了目标,今后学院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工,鼓舞干劲,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的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