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12来源: 作者:点击率:

911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会上,院长张建文详细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以及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上的相关内容。会议还围绕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张建文对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特别是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强校、国际化这五大方面进行了细化梳理,阐述了整体工作思路,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解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其他院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高航指出,现在是数学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通过战略规划,把梳理出的问题转化成行动方案,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共同谋求学院各项工作健康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