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20来源: 作者:点击率:

919日下午,数学学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六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并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说明: 1B874

会上,院长张建文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精神。会议重点围绕学校工作会议提出的五大战略工程,推进落实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针对目标任务,由牵头负责的责任人进一步细化项目内容,拿出具体措施,落实到人头,确定完成时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工作,高航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强化责任担当,全院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争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