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传承五四精神,勇做时代新人”五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28来源: 作者:点击率: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2018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院于4月28日在学院楼九层报告厅召开五四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高航、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冯妍、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员青年代表近70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对获得五四最美团支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团知识竞赛优胜奖”“活力团支部”荣誉的21人及3个集体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会上,优秀团干部代表及活力团支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表明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传承“五四”精神,勇做时代新人的决心。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展现了我院广大青年团员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和热情激昂、一心向党的坚定信念。



最后,学院党委高航书记做总结讲话。在讲话中,他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院团员青年能够明志,坚持中国道路;修身,涵养中国气概;强基,构筑中国力量;笃行,弘扬中国精神。同时,高航要求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改革探索,为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