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4-30来源: 作者:张晶点击率:

4月28日下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九层会议室召开固定资产清查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高航首先强调了这次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坚持实事求是,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认真完成。他再次强调了省委巡视组此次来校进行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配合巡视工作,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氛围。

院长张建文详细传达了学校固定资产清查动员会的精神及具体要求,强调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管理,精心组织本次资产盘点工作,工作组成员要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资产清单能够真实、完整地反应学院的资产情况。

副院长柴玉珍宣读了此次学院固定资产盘点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她强调这次盘点工作要做到现场核实、账物相符,确保该项工作全面彻底,保证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全部盘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