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举行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5-22来源: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公房科陈玉瑾一行三人来我院就公用房有偿使用管理进行座谈交流。我院院长张建文、副院长柴玉珍、党政办主任石芩子等参加了座谈。

陈玉瑾代表国资处对调研主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为了加强学校公用房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国资处拟出台有关公用房有偿使用的相关管理办法。本次调研的目的在于征求基各单位意见,了解基层情况,以便更好地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公用房的使用效率。

院长张建文代表学院对国资处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并阐明了我院承担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面上基础课,数学档案资料、试卷和课程研讨都比较多,希望在档案室和教学研讨室等公共空间核拨面积上应给予相应考虑。柴玉珍详细介绍了我院目前公用房使用的基本情况,反馈了学院关于公用房使用方面的意见建议。石芩子从创新班管理和建模竞赛组织等方面,就目前公用房分配和用房紧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双方还对公用房有偿使用实施细则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随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综合改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