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05-22来源: 作者:付亚利点击率:

5月21日上午,广东工业大学应用数学学院一行在院党委书记林伟英带领下来我院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数学楼6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院长张建文、副院长杨卫华、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建文首先简要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校史、数学学科发展史及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科与科研团队建设、系部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林伟英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及应用数学学院的概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招生及学生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气氛轻松融洽,讨论热烈。林伟英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高航代表学院对林伟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在全校争创“双一流”背景下的发展优势与不足和发展前景方面进行了简要分析和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各方面进一步加大交流力度,互通有无,互相促进,共同谋求数学学科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