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少年·又远方”2019年毕业晚会

时间:2019-06-20来源: 作者:冯妍点击率:


620日晚,数学学院少年·又远方毕业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20162017级本科生代表及多位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前,学院打造了“戎马芳华 未来可期”明信片式签名墙,毕业生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认真写下名字,青春不说再见”,纪念这意义非凡的时刻。



晚会以2019届毕业生代表带来的歌曲《青春纪念册》开场,回忆翩然,未来可期。温情过后,一曲《idol》点燃全场。不论是意味深远的小品,还是绘声绘色的相声,不论是颇具现代风情的舞蹈,还是动感的音乐solo,都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与当代青年的满腔热血完美呈现。其中,在学院老师、毕业学长及学弟、学妹们送给毕业生的祝福视频以及诗朗诵《再见!我们毕业了》等节目中,大屏幕上不断闪现着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点滴记录,触动学生心灵,将晚会气氛推上高潮。青春《不说再见》,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全场齐声歌唱《你曾是少年》,“少年·又远方”2019年数学学院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晚会为学院爱校荣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通过一面精心设计的签名墙、一段饱含深意的祝福及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表达对毕业生的关爱,使他们带着对学校学院的美好记忆离开母校、步入社会。相信2019届毕业生将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传承和践行理工大精神,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