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27来源: 作者:冯妍点击率:

6月27日,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向校区艺术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各系部中心主任、团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及2019届全体研究生、本科毕业生以及家长们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郭吉平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成员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渐入典礼氛围。数学学院院长张建文教授在致辞中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提出四点希望与大家共勉,并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祝福。随后,副院长柴玉珍宣读《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数学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数学学院颁发“特别贡献奖”决定》,对获奖同学进行表彰。接下来,优秀学生代表姜昆同学发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及师长致以诚挚感谢,总结这些年学习工作经历,坦言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毕业生、师长们以及学院的美好祝福。

“数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张建文教授依次为50名硕士、226名本科毕业生拨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悠扬动人的校歌中数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