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5来源: 作者:杨晓彤点击率:

  2019年7月5日,我院于数学学院602会议室顺利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郭吉平、团委书记冯妍、学工办老师裴玉梅、王海荣、韩文杰及各实践队队员代表出席本次出征仪式。

    仪式伊始,团委书记冯妍老师介绍了学校社会实践总体安排及学院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组队情况。紧接着,赴夏县“打造两点一线,共筑中国梦想”社会实践队伍指导老师王海荣宣读了太原理工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公约。随后,赴吕梁市方山县麻地会乡社会实践队队长贾宗泽代表即将出征的同学发言,希望全体实践队员能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而后,党委副书记郭吉平针对我院近年来举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发展概况及对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学生的要求及期望展开讲话。郭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知行合一,青年一代要走向社会,深入农村,正确认识时代的根基和作为;实践队员要立志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思考感悟,学习别人的优点,并把这次三下乡的感受变成之后学习和实践的动力;他向各实践队提出出行安全,出门在外安分最重要,希望各实践队都在约束自我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践工作。最后,郭吉平副书记为实践队队长代表郝希钰进行授旗。至此,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此,希望全体实践队员把握好社会实践锻炼的机会,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篇章中谱写青春的篇章。

  预祝2019年数学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