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07来源: 作者:薛叶青点击率:

95日上午,数学学院在迎西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建文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文院长传达了暑期赴清华大学由我校举办的“双一流”建设与改革创新暑期高级研修班相关内容和精神,详细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议重点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与改革等工作进行细化梳理、分解落实,对新学期学院的一级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会上,学院其他领导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新气象,上下同心,提振精神,积极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