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届新生家长见面会 ---家校共建,圆梦太理

时间:2019-09-15来源: 作者:王思如点击率:

为帮助新生家长更好的认识新生所学专业,解答新生初入大学时对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上的疑惑,915日下午2时,我院于行知楼C228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党委书记高航、数学学院院长张建文、副院长杨卫华、团委书记冯妍、基础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聂军,共有70余位家长参加本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冯妍主持。


首先,冯妍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宣布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正式开始。随后,张建文对学校历史前沿、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通过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近年来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接着,杨卫华对学生的专业、发展方向、升学就业率等做了全面讲解。他强调家长要与学校积极配合,共同培养出“厚基础,强实践,有特色”的学生。最后的提问环节,家长们就孩子的家校管理、学科内容、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问题,两位院长耐心为之解答;此外,对于家长提出的生活及管理上的问题,冯妍结合以往具体事例进行了回答。至此,本次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不仅加深了新生家长对于学校、学院、专业的了解,还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从而实现家校协同合作,使学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更好地发展,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供稿人:王思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