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

时间:2019-09-19来源: 作者:点击率:

9月18日上午,我院在明向校区数学楼六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及院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出席会议,2019年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航主持。

高航首先对新入职教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特别是在科研上要起到潮头浪尖的作用;新入职教师要积极做好自我职业规划,向老教师虚心求教,注重师德修养,传承好学院优秀传统,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教师。

副院长柴玉珍、杨卫华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相关要求。院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进行了补充。

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他们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地了解,并表示尽快融入学院,振作精神,将自身发展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