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合唱展演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29来源: 作者:冯妍、刘昱欣点击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数学学院与大数据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晚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合唱展演活动。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高航,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音乐专业艺术委员会会员、山西音乐家协会会员、轻纺工程学院教师高海燕出席本次活动,大数据学院党政办主任王利舟、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冯妍、两院全体辅导员及2017、2018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合唱展演由两院以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为单位组成的8支合唱联队依次登台演唱。从声情并茂、娓娓动听的《国家》、《祖国不会忘记》,到激情澎湃、振奋人心的《保卫黄河》、《走向复兴》,参赛队伍们着装统一,用嘹亮整齐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数学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的一首《我爱你,中国》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合唱展演通过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风采奖共7项团体奖及最佳指挥单项奖1项。在悠扬的校歌中,合唱展演活动落下帷幕。


 “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合唱展演是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联合组织的庆祝新中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合唱展演,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在学院营造出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表达出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心声。